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活動與演講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活動與演講
::: :::
日期:2023-12-08

本學程將在本月12月16日(六)至12月17日(日)於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暨第二會議室,舉辦第一屆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社會文化國際學術研討會,講題為「當代東南亞社會文化議題研究」,並設有子題如下:

1. 東南亞文化研究
2. 當代東南亞的社會議題研究
3. 東南亞教育與語文教學

東南亞作為世界的主要區域樞紐之一,在政治、社會、文化和地區安全競爭上都具備活力及多樣性,相關之研究日漸深入且多元。為整合國內外相關研究,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語文學程轄下之「東南亞文化與社會研究中心」首次邀請多達8國的學者共襄盛舉。議題多元之外,講者們更是各自背景廣闊,勢必為台灣東南亞研究注入新氣象。如此機會實屬難得,歡迎您蒞臨指教。

時間:12月16日(六)8:30報到-16:30 與 12月17日(日)9:00報到-12:20
地點:行政大樓七樓 第一會議室暨第二會議室
講者: 共23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東南亞學者
報名連結:
https://shorturl.at/eqACN
研討會網址:https://icsas2023nccu.my.canva.site/
主辦單位:東南亞語言學程
附註:本活動敬備午餐,敬請即早報名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FB粉絲頁 網站導覽 English